lzylzylzy

迷茫也清醒。

晦涩 金光日

看前碎碎念:今天刷微博,看到了你这张照片,你好高,身材真好,退伍回来的你脸变的圆圆的,说实话确实没以前帅气了,我真的很喜欢朴修夏啊,那么可爱帅气的一张脸,都有点不想玷污你,好像天使下凡[泪][泪][泪]我幻想着接吻的触感,温暖的唇,明亮的眼睛,只是这一瞬间就想死在你怀里。但是朴修夏太纯情了,做起来不过瘾啊,毕竟我是个追求刺激的女人。

说实在的,你演的vip里的金光日真的很变态,是想手撕了他的冲动,但是好性感(现实真有这种人就算了,会感觉到恐惧)。不过搞笑的是金光日的设定是不举,所以很想试试,和他做,因为有的人不举是心理或者环境障碍,如果给我一个设定是能勾起他强烈欲望的人,其他女人不可以,那我想也许我会沉醉在这段变态关系里。(大概揣摩了金光日的心理,幻想过和他做)第一次发文,写的不好,请您谅解,本来就是和亲友口嗨的文章,随便看看就好了,也许会再写后文。

正文请到微博查看,lofter屏蔽我好多次了,实在发不出去,因为没啥铺垫纯开车

  微博:(已经被锁了没有办法看了,我过几天会补一个合集链接)

lofter是不常上的,如果无法观看可以微博私信来意,谢谢你观看到这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