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ylzylzy

迷茫也清醒。

晦涩2,1,0补档

  嘿,宝们!我来力~我试了好多方法,结果发出来好像都活不久,其实没啥实质car内容,但是可能是由于部分描写有血腥暴力内容(?)就很容易挂…突然想到有一个微博小号!所以发到那里好了,悄悄哒~~从第一篇口嗨脑洞到晦涩2(合集里更新的2的帖子我不小心给删掉了,但是我之前有写晦涩2,只是帖子我一不小心给删了)整理了一下文本,与之前的文章有所不同,wb小号看评论区叭,谢谢你看到这里呀!悄咪咪说一下,因为今天身体好了一些,已经能坐起来了,不至于只能烧到躺着,所以勉强撑着写了一部分3,希望可以快点写完!

评论(5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